大陸台商春節聯誼會昨在台北登場。蔡英文總統致詞表示,北京當局應正視解決台商經營上的各種困難,排除政治干擾,共同保障台商權益;她也不忘向台商喊話,盼台商回流,將台灣作為事業再出發的全新起點,政府將給予最大協助。

蔡英文還稱,最近台企聯的台商正在規畫返鄉,投資苗栗三義木雕園區;希望結合三義的好山好水,以及當地的工藝家,籌設木雕學校、觀光工廠,並擴建木雕博物館,推動三義觀光和產業的升級。她強調,政府會給予回台投資的台商,最充分的支持。

【更多照片請點以下圖輯】新竹縣新埔鎮汽機車借款



中國時報【陳柏廷、崔慈悌╱台北報導】

陸委會主委張小月致詞時則說,台商是促進兩岸經濟繁榮及和平發展的重要力量,政府會一定會做台最堅實穩困的後盾;她受訪時更稱,台商在大陸面臨諸多挑戰,政府一方面正在爭取電子業、石化業等台商回台,一方面也在積極在土地取得、勞動力及稅率方面,創造良好投資環境。

機車借貸 >高雄市美濃區債務整合諮詢



海基會主辦的「2017大陸台商春節聯誼活動」昨日在台北萬豪酒店登場。談及台商最關切的兩岸關係發展,蔡英文在致詞時指出,兩岸經貿發展已超過30年,雙方無論在兩岸經貿或區域發展場域,都存在共同利益及合作空間;要以新思維及做法擘畫兩岸互動新模式,才能回應兩岸人民及區域成員,對和平發展的共同期待。

此外,蔡英文也趁機邀請台嘉義縣梅山鄉身分證借錢商回台投資。她強調,面對近年中國大陸經濟的變局及全球經濟的新情勢,許多台商正在重新布局,希望台商能夠共同參與台灣經濟轉型升級,掌握商機;「以台灣作為再出發的全新起點,現在就是最好的時間點。」前置協商


arrow
arrow

    njvnzdtx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